zzm最可爱

童扬 明凯 许元硕 金赫奎 田野 💕

此篇无题,完全是自己在啰嗦!

最近关于童扬的节奏真的飞天 但是扪心自问他真的做错什么了吗 那些所谓的太太团 安安静静等他回来吧 事情到现在 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童扬

包治百病王不留行:

反正童扬这个人,说了话是带节奏,不说话是心机深,翻来覆去总之都是他的错。也不想多说什么了,除了自己也管不了别人,做好自己安静如鸡就是我现在对他最大的爱了吧。


把珥哚叫醒: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题外话:




前一篇我一个都没回复,是我没什么心情更文,我觉会无意间扔出一堆玻璃渣




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回你们什么。








不过图文过两天更两篇吧,算是对你们“脆弱幼小心灵”的慰藉,噗。。。什么跟什么啊- -#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抱歉占tag








一,厂长很委屈




 




将近一个赛季,几乎每次直播粉丝有问及扣肉近况的,都会不厌其烦的解释。这是因为他跟扣肉关系好,对于那些关心扣肉的人,他代为安抚沟通,这是他觉得作为朋友能做的他都去做了。但这绝对不是一些脑残们就可以拿来撒泼的资本!




 




他曾去引导粉丝,给予扣肉支持鼓励,明确的指出不要去问一些莫须有的“退役”“不想玩了”这类的问题,要多给正面的能量。目的就在于让陷入低潮的人不要再受到外界的影响。




然而在看看现在,一些‘粉丝’都干了什么。




 




他曾单独去跟扣肉谈过,开导过,这是他觉得应该在朋友处于情绪状态低谷期的时候去拉一把。但那些脑残粉们,你们应该清楚的是,这是情分绝对不是义务。




 




他说尊重扣肉的选择。这是做人最基本的礼仪,他不可能替扣肉决定任何事,即使是朋友。所以那些脑残粉们,你们要清楚他不会也没有那个权力去替别人做任何决定,所以你们那种强加于人的习惯不要放到他身上去!




 




同时也要提醒一部分粉丝,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,在你不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的时候,不要对只字片语妄加揣测,再不知道当事人处境的情况下去强加自己的想法给扣肉,不要打着‘爱’的旗号去做你想达到的事情。你不是他,你不会完全了解他的情况,就不要以为你自己是真理。学学厂长做人最起码的礼貌,尊重你们所爱的人!




 




二,扣肉也很委屈




 




在说之前我真的很想吐槽,一个在赛场上吸引火力给队友带去机会的人。没想到在赛场外也是这样的体质,居然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说,沉默一个赛季,仍旧能让节奏大师键盘手们无数次的自嗨高潮。




 




首先,要说的是,关于“厂长很委屈”这件事,这跟扣肉本人并没有任何关系。那些以此去指责扣肉的人,我想你们搞清楚一件事,他不可能去指责任何一个人!那些“管管你自己的粉丝”的理论,你们长长脑子。这跟厂长不会替扣肉做任何选择的道理相同,作为朋友都没有权利去替别人做决定,扣肉又有什么权利去如你们所愿的去教育某些“粉丝”。非亲非故他们都没有这个权利。




那些因为此事,去指责谩骂扣肉的人,恕我直言,你们同等脑残!












其次,因为此事,被一些“有心人”所引导出的问题。




 




1.关于“自弃”问题。




在扣肉恢复训练后,一度的努力通宵rank,试着恢复状态,曾不止一次的说过“需要我的时候,我就会上”,请问自弃何来?!




 




2.关于“上不上场”问题。




作为他的粉丝,希望他能够调整好心理状态,希望他能够重回赛场,这是很正常的期许。没有人有权利剥夺。假设你是个战队粉,有人叫你别看你喜欢的战队比赛,你觉得这正常?将心比心,做人要学会尊重!扣肉有很多正常的粉丝,不要见人就咬。




当然,很不耻那些没完没了在扣肉和其他队员直播间刷这个问题的人(有很大一部分是带节奏的水军),那么除水军外的那些粉丝,你们有没有想过在问的时候当事人的感受?上不上不是由他们决定的,他们会很尴尬。你想问!去问教练!谢谢!




 




3.关于“状态”问题。




 




他说他觉得自己的状态没有问题,这是他对自己状态的自我评定。对于一个问题的评定都要喷,脑残程度可见一斑。恕我直言,大胆揣测一下这种人的心理,就是一旦有与自己背道而驰的观点,就必须得喷。




 




4.关于“rank决定状态”问题。




 




这里仅举实例,一些职业选手的看法,当然你可以不认同,只不过我觉得职业选手更具有发言权代表性而已。




 




韦神:rank要那么高分干嘛,去年兮夜国服第一小虎国服前10,我不就国服大师,不还是把他们锤的死去活来。(出自韦神看德杯第4期)




 




PDD:我当年白金一,乱锤一切。(出自韦神看德杯第4期)




 




虽然在说这些的时候,是玩笑调侃,但不可否认的是,这些说所的内容却如实。




 




Deft:我觉得rank的状态跟比赛的状态无关,是不会影响比赛状态的。(出自夏季赛采访)




 




以上,是一些职业选手和前职业选手对rank的看法。那么我想问,在扣肉说出自己想法的时候为什么要被喷,他没有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?还是说所有人都得跟你想法保持一致?




 




5.我觉得扣肉被扣一个“自弃”的帽子,委屈的地方。




状态不是粉丝说了算,更不是喷子说了算,同样也不是rank成绩说了算,是通过训练赛后的综合评定的。如果你认可这个观点那么继续往下看,如果你不认可请绕道。




厂长曾经直播对于如何能上场这个问题的解释,恢复训练,rank分上去了,可以参加训练赛,如果训练赛打的没问题,就可以上场。(很明显这是替补选手上场的流程,这里要提醒的是厂长代诉这个流程,并不是这个流程是他规定的,望脑残周知)




 




Rank分究竟到哪,这个是我在关注edg队员ob后得出的,我推断的是大师。理由:




1.都知道pawn是因为伤病回来后恢复训练的。在pawn的小号(小号原为钻石,与扣肉双排打完晋级赛上了大师,opgg可查)打到大师后,参加了训练赛,并随后上场比赛,这也同时证明了厂长所说上场流程属实。




如何看出是否参加训练赛。首先,训练赛一般是在下午1点以后6点之前,晚饭后7点以后11点之前这个时间范围内(可查队员韩服rank战绩的时间总结而出,在过往的采访中也有提到过)其次,在训练赛时间范围内,五个位置的队员同时没有韩服和国服rank记录时,就有可能是在打训练赛。而在这个前提下,仍旧rank的队员,就肯定没有打训练赛。不可能出现又打训练赛同时又在rank的情况(当然你要是抬扛扯出代打之类我也跟你没什么话好说)




2.在前段时间,edg上场选手,除了下路,都掉到大师。(如果你非要扯出王者才能打训练赛,那我不知道在除了下路都是大师的情况下,edg的训练赛是不是都在2V5)




 




基于以上这些前提,在扣肉上了大师后,按理说应该给予训练赛机会并对他的状态做出评定。但似乎并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机会?理由:




1.根据opgg所显示的每个队员的rank战绩时间。在队伍有可能是训练赛的时间范围内,扣肉是在rank或者是在直播的。




2.曾在直播过程中,粉丝一再问及为什么不上场的时候答复过粉丝,我没打训练赛。




 




这其中的原由没人清楚,教练组对队员如何安排,其他人也无权插手。扣肉一直在用“随缘”“队伍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上”来安抚粉丝,同时他一直在努力的上大师争取给予评定状态的机会,你们凭什么给他扣个“自弃”的帽子?




赛季尾声,俱乐部做出什么决定,没有人了解实际情况,你们不是当事人本身,又凭什么要求者要求那?




在你们不可能了解全过程,不可能理解当事人感受的情况下,你们凭什么就以为自己的想法是真理,并以此去指责他?




学会尊重你喜欢的人,任何一个人都有对自己的事情做出决定的权利,你有权利不认同,但你没有权利谩骂!




 




三,我的观点,此事厂长很委屈,说厂长的真的脑残。但借由此事挑拨,引导矛头指向扣肉本人的也没按什么好心!




 




此事除了那些脑残的肇事者外,最恶心最不耻的,就是那些挑拨离间的节奏引导者!而这些节奏带动者就引导了上述那些关于扣肉的各种“问题”,居心叵测的让厂长和扣肉的维护者互掐。更有甚者,故意引导一些罪名加于扣肉身上,来引导粉丝的反噬。




 




恭喜你们,你们成功了!我同时祝福你们集体自爆!




 




一个做了很多付出很多,还要被人误解。一个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做,就在此事中躺抢。望各路粉丝请清醒!






评论

热度(77)